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手术(一)

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感谢小可爱提供的脑洞(*°∀°)=3
我最近大概入了邪教--金瑞金
还有些其他cp后续再说。。

先刷一波设定,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原力,而原力武装则是部分觉醒的人所拥有的并非什么罕见的情况,现在是法治社会,原力武装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当然特殊职业除外)。所以,这部分人很好的融入了社会之中。
--------
    “喂,你好,格瑞医生是吗?久闻大名......”接下来是类似外交辞令一样的废话,格瑞有点不耐,便想要挂断电话,金还等着他做饭呢。对方大概也察觉到了什么急忙扯回话题“其实我们是有个手术想让您来做,是关于......”听到那个名词,格瑞一怔,但仍保持声线的平稳“我为什么要帮你。”对方似乎料到了格瑞会问这句话,说道“自然是因为信任格瑞医生您的技术啊。况且,您对细胞破坏性重组系统...有兴趣吗?”
    格瑞自然没什么兴趣,他真正在意的不过是那个手术有关。装作感兴趣的样子格瑞微微拔高声线“哦?你们有有关资料?据我所知这在医院可是机密文件。”似是读出了格瑞话语中的质问与在意,对方听起来胜券在握“这点资料自然不算什么,如果格瑞医生有意合作,哪怕是更深一层的机密我们也可以提供。当然这也要看医生您的诚意了。”格瑞面无表情的撒出诱饵“额......这个......容我再考虑一下”对方一怔似是没想到这样的报酬还不够吸引格瑞。又急忙追加筹码“那有关重组性的理念文件呢?格瑞医生真的不考虑下吗,放心报酬是少不了的。”格瑞又与对方稍作纠缠,提出几个条件后便答应了对方。听着对方有些得意的声线,格瑞心中冷笑:获利的到底是谁还不一定呢。
    放下电话将锅里做好的晚饭盛出来----今天晚上做的是咖喱,金对此十分期待,想到金那放光的双眼,格瑞嘴角勾出一个细小的弧度。
    “金,吃饭了。”呼唤着在屋内对着课题苦思冥想的金,格瑞将饭端上餐桌。话音刚落就见金打开门冲了出来,看到桌上的咖喱一阵欢呼。然后抱着格瑞亲了一口,“格瑞你真好!”大约是没想到金的动作格瑞一时竟没反应过来,等到金想从格瑞身上下去时,却被格瑞搂住“你就这么谢我?”格瑞含笑问道。金脸色一红,低头想了想,然后抬头在格瑞嘴上轻轻一碰。刚想溜,却被格瑞搂着挣脱不开,这样一来金的脸色更是爆红。格瑞轻轻一笑,拉过他来加深了这个吻。等到金被格瑞放开时,他的耳尖都泛出一阵红色,窜到桌边头都不抬的就开始吃饭。
    终于在格瑞愉快的笑声中,金面色渐渐恢复了正常。见金终于冷静了能听他说话了,格瑞才止住笑意对他说道:“金,我过两天可能有个手术,要出差,那几天你要照顾好自己。实在不行就去凯莉或者别人那里蹭个饭。总之我不在你可要照顾好自己......”格瑞又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总之就是让金照顾好自己别出岔子。金也一直乖乖的听着,并不出声打岔。哪怕说了那么一大推注意,格瑞却还是不放心,好像下一秒他就会出差一样。揉了揉金那头柔软的金发,格瑞勾出一个宠溺的笑容,说道:“我很快就回来,所以,等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