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瑞金part4
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不知是刀是糖⊙_⊙
好像还有点双金
我都不觉得是一个系列了。。

    格瑞今天回来的有些晚,放下东西走到客厅却发现本该上床睡觉的金此刻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微低着头不知在思考什么。
    “金?”格瑞有些诧异,金的作息一向十分好,到了点基本就会去睡觉,当然这和格瑞的督促脱不了干系,但像这样这么晚都不睡而且呆坐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不像金的风格。与此同时格瑞却发现了金的不对劲,客厅并没有开灯,金周围的气场也压抑的可怕。而且见他回来金也没有丝毫要扑上来欢迎的趋势。
    “金?”格瑞再一次低声呼唤,手却悄无声息的按上了腰间的烈斩。听到格瑞的声音,那个''金''终于动了动,慢慢抬起头来。明明确实是金的脸但气势却完全不一样,眼中潋滟的蓝色被危险的猩红覆盖,一头闪耀的金发此刻却衰败的出现宛若腐朽白骨般的色彩。苍白而无力。''金''看向格瑞,嘴角勾起危险的弧度“你回来了,格瑞。”声音带着些许轻快,丝毫不顾那把架在他脖颈上的刀。
    “你是谁!”格瑞问道,紫色的眸子里泛起危险的光芒。
    “我?我当然是金了。”少年轻快的笑着,对于格瑞的威胁视若不见。
    颈间的烈斩又凑近了些许,格瑞加重了音量:“你是谁?”
    大约是察觉了格瑞的急躁,那个少年笑着说道:“我自然是金,不过是另一个金罢了。你...”少年顿了顿然后说道“我记得你见过我。”
    格瑞皱了皱眉,微微把烈斩移开了一点,却并未放下警戒。“......我记得,但你为什么现在出来了。”明明之前已经沉寂了好久。
    “嘛...虽然原因有很多,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想看看金喜欢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少年笑嘻嘻的说道。
    格瑞脸色微微一红却又极快的恢复正常,让人以为那只是一种错觉。“那你现在该回去了。”格瑞这般说着。手中的烈斩又被他紧了紧。
    “别担心嘛。”红眸的少年笑嘻嘻的说着“该回去我自然会回去,只是...”少年眸光冷了下来“你若是做了什么对不起金的事......那也别怪我不客气。”少年气场越发的压抑,笑容血腥而冷漠,带着杀气。“到时候,”少年随意的拨开颈上的烈斩,力道让格瑞暗暗心惊,轻轻凑到格瑞耳边道“金是谁还不一定呢。”话音刚落格瑞便觉颊边一冷,下一秒他耳后的一缕头发便落到了面前少年的手里,这一招格瑞竟完全没有察觉,这让格瑞惊出一身冷汗。只见少年笑着说道:“这算是信物,下一次,可不是这么简单了。”话音刚落,金周围的气势就变了,软软的倒在格瑞身上,舒服的蹭了蹭,嘴里喃喃着:“格瑞......”
    “嗯......”格瑞低声应答着,神色微暗,将放在金腰上的手一点一点收紧,在金耳边低声说道:“金...你只能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tbc----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