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论坛体】亲善大使

楼主五一突然产生的脑洞

论坛体你们开心吗?(「・ω・)「嘿

我也算是爆更了吧。。

在车上赶更果然会死(ಥ_ಥ)

【凹凸医院亲善大使太可爱了吧!!】

1L 楼主

妈呀我跟你们说我看见了天使!!

【凹凸医院亲善大使海报.jpg】

2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沙发

金!被金炸出来

3L

板凳

对呀对呀,那个亲善大使真是太可爱了!

4L

地板

可爱

5L

看来二楼是知情人士

来来来交流交流

瑞金吃不吃?

6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吃吃吃!

瑞金大法好!

7L 楼主

等等,什么情况(゜ロ゜)

这个小天使是谁啊

8L

金!小天使!

9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一看楼主就不是知情人士,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

金,目前是某大学在读生,据悉好像是凹凸医院院长秋的弟弟,至于成为亲善大使的过程则是凹凸医院的宣传部偶然发现,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是秋(弟控)院长的弟弟,所以导致宣传部差点被炸。。

10L

震惊!某著名医院宣传部遭到袭击,据悉作案者为一银发少年和一金发少女,这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泯灭,欢迎收看本期。。。。(已被打死)。。

11L

ls你又皮了。。

12L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

13L

格-护妻狂魔-瑞举起了他的40米大刀

14L

皮使我开心

15L

手动艾特格瑞

不谢

16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咳咳,我们继续。

至于楼上所说的格瑞,则是金的发小,和金从小到大一直一块长大,好像是上大学也在隔壁,目前好像就读于某警校。这对被我们称之为瑞金。

【瑞金合照.jpg】

17L

瑞金大法好!

瑞金党发粮

【瑞金耳语.jpg】

18L 楼主

了解了_(:з」∠)_

成功被安利,我吃瑞金。

19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至于这对cp的由来,真不是我们强凑!是他们真的cp感十足!还经常发粮!

比如上次,那次凹凸医院举行活动,金被邀请去,然后!我发现那个保镖是格瑞!!

【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20L

不愧是护妻狂魔格瑞

21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简直不要太甜!!

然后我就在后台看见金和格瑞各种互动,我的天那叫个甜啊,格瑞那张面瘫脸都会笑了!!老夫的少女心!!

22L

顶顶ls

23L

坐等

24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虽然金参加的活动不多但没错都有格瑞在!

【瑞金同框照.jpg】

【瑞金互动.jpg】

25L

dalao!为什么那么欧!

这都能被你撞见!

吸欧气吸欧气!!

26L

+1

27L

+1

28L

+1

29L

+10086

30L

+666666

31L

+身份证号码

32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我发现一个震惊的事情!

那就是

金围脖的每张照片好像都有格瑞的痕迹!

33L

金:????这都被你发现了????

34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要不是衣角要不就是衣服上的装饰,还有银发!影子!还有烈斩。。

不说了上图

【金日常组图*1】

35L 楼主

emmm好像

真的哎。。

36L

格瑞:你知道的太多了

37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38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ls说出你的猜测!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