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手术(番外)

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格瑞,你那天到底什么情况?”安迷修有些头疼的冲对面的人说道。他一想起那天的事就头大,本来三层到四层防守被破坏已经够让他们匪夷所思了,没想到下楼后人质不翼而飞,安迷修表示自己的警察怕是废的,连人质的影子都没看到人质就被救走了?更何况别说是人质了,他连救人的人都没看见。对于格瑞所做的事他也知道一点,所以才瞒下了人质的身份,只对那几个小队长说有个人质而已。“你人怎么没了呢?我可不相信是你自己逃的,是谁救了你?总不会是金吧他那个性子可做不出来这么隐秘的行事......”安迷修如是分析到,但在触及格瑞无奈的目光后他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真是金?!”得到格瑞肯定回答后安迷修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玄幻。他觉得自己可以回学院重上了,做警察真是太失败了。

    本来他还想再问几句金的事但看到格瑞并没有说下去的兴趣后识趣的将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然后说道:“总之你注意点,别暴露了。”“嗯,不过这次你们这次行动应该也在他们预料中,所以对于目的有没有暴露这一点我还是有把握的。”“嗯,”安迷修无奈的回答道“他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人员转移的很快,而且遗留下的资料也大多没什么用。估计跟上面也有关,”安迷修微微压低了声音。“唉,做警察难啊。”安迷修叹道。对于诸如此类的抱怨格瑞已经听过好几次了,他面无表情的说道:“你要是没事我就先回去了。”“回去吧,回去吧,反正我只是来提醒一下你。唉现在的年轻人啊......”在安迷修的叹息中格瑞走了出去。

    格瑞和金的家中

    格瑞面无表情的把金叫来问道:“金,你那天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叫他出来?”金微微一愣眨了眨他天蓝色的眼睛迅速反应过来格瑞在说什么,然后他挠了挠头准备糊弄过去:“啊?哪天啊?话说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我们出去玩吧格瑞....”显然格瑞并不像让他逃避这件事:“今天阴天,外面还刮风。”“额......”看自己糊弄不过去了金干笑着说道:“那个....那天....我有点着急....然后就想要去救你....然后....然后我就去了....哈哈....那个....我下次不会了....真不会了......”格瑞叹息一声拉过他来说道:“我知道,只是你也要相信我,尤其是这种事的时候。我只是想告诉你,那种力量还是不要用了。”格瑞有些严肃的说道,金听话的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望着他泛着光的蓝色眸子,格瑞还是败下阵来,将他拥入自己怀中,把脸埋进那头柔软的金发中,感受着金的呼吸格瑞低声喃喃道:“笨蛋,稍微对我有点自信啊......”

--end--
啊,终于肝完了,可怜我的作业。。。。
啊黄河的水我的泪(ಥ_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