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手术(二)

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感谢小可爱提供的脑洞(*°∀°)=3 @女孩与狼
我最近大概入了邪教--金瑞金
还有些其他cp:嘉金

先刷一波设定,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原力,而原力武装则是部分觉醒的人所拥有的并非什么罕见的情况,现在是法治社会,原力武装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当然特殊职业除外)。所以,这部分人很好的融入了社会之中。
--------
    “我最近要出个差。所以,麻烦帮我照看一下金。”格瑞言简意赅的对对面的人阐述了自己的要求。果不其然对面发出质疑:“哈?你家的大型毛绒玩具让我来照顾什么啊!”格瑞平静的听凯莉抱怨完,然后说道:“那你的同人,贴吧,及其他都别想要了,我记得你的账号。”对面陷入深深的沉默,同时心里疯狂吐槽:平时发糖的可是你俩我顶多就是发挥了一下好吗,但那都是有事实依据的好吗!“......知道了,到时候我管他饭就是了。”
“只管饭?”格瑞问道,声音平静无波。但凯莉隐隐感到一丝杀气,“同时照顾他行了吧,我以我的贴吧账号发誓绝对不会让他掉一根头发!”凯莉有些崩溃,你们俩秀恩爱别秀我头上啊,老子画个同人都被威胁!“嗯。”格瑞这才满意的挂了电话。
    因为这几天就要出差的缘故,格瑞对金真是十分不放心,所以才打电话拜托凯莉照顾金。打完电话,格瑞回到客厅,找到了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做什么的金。
    “金,我给凯莉说了,你到时候找她吃饭去吧。”“好啊!”金笑着答应了“哎,其实格瑞你不用担心啦,不就是出个差吗,我肯定能照顾好自己的!”“嗯。”格瑞这般答应着,虽然知道自己发小的生活能力还是可以的,但这次不知为何却总是放不下心。
    坐在车上格瑞回想起了前几日的事。那是一天中午,他们科室的副主任找到了他,对他提出了在外做手术的事“我们这个组织的渠道是很特殊的,就像现在的医院核心技术,只要你有诚意,也有可能得到,不仅是手术与其报酬,还有研究机会,你也知道现在的研究是什么样的吧,效率低下,没什么成果还要保密,所以,考虑一下吧格瑞医生。”但这并不是格瑞违法的理由,主要是听到了有关手术的内容,才让格瑞下定了决心。只是这次他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所以才特意给凯莉打了个电话。但愿只是预感。格瑞这样想着。
    格瑞出差去了,金这边的实习也暂缓,不那么忙了。于是金就在好好规划出去玩的事。最开始还安分守己的金在连续一周都老老实实上班之后终于,忍不住在周末想要找人一起出去玩,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有空的。。。。
    比如:凯莉“安分点,金,我可不想那个护妻狂魔回来后删我账号。”
    金:“??什么狂魔?什么账号?”
    紫堂幻(兽医实习中):“抱歉啊金,最近实习比较忙,所以恐怕没法和你出去了。”
    安莉洁:“占卜显示....最近..不宜出门....”
    安迷修:“很抱歉金,最近追查的一个犯罪组织终于开始行动了,我实在是抽不开身。”一个警察的日常,了解,了解。。
    于是万般无奈的金随便播了个电话,接通后:“渣渣?找我干什么?”
    最终嘉德罗斯表示:虽然我很忙但看在你被拒绝这么多次情况下,本大爷就大发慈悲的陪你出去玩吧。
    虽说是规划了好久,但约到了什么奇怪的人导致计划行不通了。嘉德罗斯:“所以渣渣,你到底想玩什么啊?”金:“额.....要不去游乐场吧。”在路上,途经一个抓娃娃机时,金看到了一个银色的挂件,大小正好合适挂在格瑞钥匙链上。“怎么了?”见他停下来,嘉德罗斯问道,顺着他目光看去,嘉德罗斯见到了那台抓娃娃机。“你想要?哪个?我帮你。”“不,我自己来吧,我玩这个还是很厉害的!”金笑着说道。笑容让嘉德罗斯晃花了眼,但却舍不得移开目光。
    金确实没撒谎,那个挂件只用一次他就抓到了,让嘉德罗斯也稍稍惊讶了一下“看不出来,你个渣渣还是有点优点的啊。”“那是,我可是很厉害的,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金也十分得意。“那好,本大爷允许来我家蹭饭,顺便展示一下你个渣渣的优点。”嘉德罗斯顺便就想把金拐回家里。“不了,我还是在家等格瑞回来比较好。”金这般说到。嘉德罗斯一阵不爽,又是格瑞,每次都是他坏我好事。刚准备带金走,却看见他又从里面拿出了什么,递给嘉德罗斯。
    那是一个金色的星星挂件,大小也正合适挂在钥匙上,金愉快的说道:“给你的,就当是陪我出来的报酬了!”嘉德罗斯一阵错愕,然后别开脸说道:“渣渣就是渣渣,报酬都这么随意....”“不要吗?”“要!”嘉德罗斯一把抢过拿在手里“今天本大爷心情好,你这报酬我就收下了!”嘉德罗斯如是说道,却别过脸去不与金的目光对视。略带婴儿肥的脸上飘起一抹红晕。
    这一天嘉德罗斯的心情都非常好,陪着金把游乐场玩了个边,然后把金送回家。
    回家的路上金接到了安迷修的电话,电话中那人的声音十分凝重,让金的脚步一顿,他这般问道:“金,格瑞到底去哪出差了?”
----
开学前为数不多的更新。。。。
估计开学后你就看不到我了,我要与世隔绝了,被监管的日常,所以顶着城墙般的脸皮求关注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