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论坛体/演艺圈paro】那对发小应该去结婚(3)

小可爱的点文  @糖分

拖的有点久。。(好久啊)

文笔爆炸第一次试这种题材见谅见谅。

设定:格瑞:某著名武打演员(我想象不出格瑞演其他剧的样子。。。。)

金:前喜剧明星现在正在转职经纪人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95L

????

主持人也来参赛

????

96L

哈哈哈哈假综艺一向如此优秀

来来来来,我们猜猜这次分组怎么分

97L

我赌一包辣条

格瑞和金一组!!

98L

我压呆米姐弟两包辣条!!

99L  楼主

嗯。。

以假综艺的奇妙套路,我感觉事情不太简单。。。。

100L

我也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101L

!!!!!!!!

我????

102L  楼主

啊啊啊啊

假综艺又搞事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分!!

103L

????怎么了怎么了????

学生党没法看直播啊

我连手机都是偷偷带的呜呜呜呜

求解释!!求解释!!

104L  楼主

假综艺。。分组情况。。啊啊啊啊!!

安迷修和紫堂幻

呆毛姐弟

凯莉。。和格瑞。。。。

安莉洁和金。。。。。。

啊啊啊啊本来我觉得假综艺那么能搞事一定会做点有趣的分装,没想到!!!!

有趣

【无神的双眼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jpg】

105L

打人了打人了!!

节目组劝你友善

信不信格瑞拿着他40m砍刀砍你!!

上面赌辣条的兄弟嘿嘿嘿嘿

106L  楼主

不过游戏内容是一方带着另一方吃架子上的蛋糕唉,不管用什么方式除了用手碰之外吃到就好那种,所以说应该也情有可原吧

不过还是碎碎念瑞金

哦对奖励是节目组准备的蛋糕和下一个环节的一项权利

107L

不管怎么分我们还是期待一下吧!

108L

说的也是

游戏开始了!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楼主

哈哈哈哈楼上稳住哈哈哈哈

笑到打滚啊哈哈哈哈

金和安莉洁哈哈哈哈,开局先占卜哈哈哈哈这样真的OK吗哈哈哈哈

呆毛姐弟倒是先冲出去了,但是哈哈哈哈够不到啊哈哈哈哈埃米背着艾比也够不到哈哈哈哈

紫堂和安迷修正常多了虽然也很困难但是以及很正常了

格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去笑会儿

111L

哈哈哈哈格瑞哈哈哈哈

这是完全没有经验还是准备做什么大事哈哈哈哈

格瑞和凯莉那一组

格瑞把游戏道具劈了哈哈哈哈

112L

哈哈哈哈被罚了哈哈哈哈

被罚去走水上独木桥了哈哈哈哈带摆锤的那种

113L

哇优秀啊

格瑞和凯莉果然是大佬一次成功唉!

114L

另一边哈哈哈哈

依然没有什么进展

安莉洁还在弄占卜,呆毛姐弟还是够不到,安迷修和紫堂有进展了!差一点!

115L  楼主

我回来了哈哈哈哈

还是差一点,差一点!!

!!成功了!!只要跑过去就能赢!!

116L  楼主

赢!!??了??!!

117L

这是??

凯莉和格瑞好像达成了什么协议,格瑞优先吃到了面包,然后赢了??!!

118L  楼主

大反转唉!!没想到落后的凯莉和格瑞追回来了,不过。。毕竟是格瑞啊

119L

哈哈凯莉小姐果然很喜欢这个红茶唉

不过优胜者的权利居然是这个!!有点惊喜唉!!

120L  楼主

获胜小队可派出一位代表来决定自己和另一个人的队友!

呀这个规则可就有趣了

他们派的是凯莉唉!我有种预感。。。。

121L

楼主你又有预感了哈哈

122L  楼主

这次是好的预感!!

123L

哇这个队友挑的!!神助攻啊!!

凯莉和安莉洁

格瑞

......

和金!!!!

神助攻!!!!

124L  楼主

我爱凯莉大佬!!!!

我要吹爆她!!

话说刚才凯莉和格瑞打成的协议难道是??

赢了的话换队友??

125L

有可能唉。。

不过这是巧合吗??

126L

应该是吧,因为假综艺最开始只说赢了有一项权利,但没说是什么权利,所以凯莉大佬想到这一招了吧

127L

唔,有可能

下一轮开始啦!是障碍赛跑!

赢了下一局有优势,最后一名,有惩罚唉!

128L  楼主

假综艺的惩罚嘛

嘿嘿嘿嘿

有点期待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