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论坛体】【隔壁班的幼驯染】(2)

纪念学校出逃的一篇文
如你们所愿的论坛体
不知道我的手术还能不能在下次回家之后出四。。
一如既往文笔可怕
45L  楼主
你们英明的楼主大人我又来了!来来来我们继续!
46L
沙发
47L
板凳
48L
地板
请开始你的表演
49L
楼上好手速,我连个地板都没抢到。。
50L  楼主
你们不知道,格瑞在以前可是不良少年,打架,逃课,上课睡觉。尤其是打架功夫了得,武力值爆棚!最重要的是他学习居然还很好!天理难容!然而忽然有一天他变成了一个典型的三好少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发小金转来了。。从那以后格瑞就成了典型的别人家孩子 ,学习好,体育好,除了面无表情之外,几乎完美!说道面无表情楼主想到了一件事,一次放学就见到格瑞和金在走廊说话,大约是说道什么有趣的事了,格瑞对金施展了摸头杀,然后!格瑞笑了!虽然弧度很小但确实肉眼可见!我天!!我都要以为他是面瘫了!看来果然笑容只是给金的。。。。
【格瑞摸头杀.jpg】【格瑞轻笑.jpg】
51L
二班打卡
格瑞:你知道的太多了
52L
瑞金大法好(✪▽✪)
【痴汉脸.jpg】
53L
同二班,天天吃狗粮表示无奈
54L
二班+1
金来之前就拼命放冷气,金来之后就拼命撒狗粮,啊人生啊
55L
瑞金:粮多管饱啊
56L
格瑞:我撒狗粮碍你事了?(拔出烈斩)
57L
楼上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啊
手动艾特格瑞
58L
皮使我开心
顺便问一下楼主是不是二班的啊
59L
咳咳这个好像暴露了
    来接着说,自从金转来后格瑞转变那叫一个大啊,恍惚以为被调包了,然而想想格瑞那惊人的武力值,默默放弃这个想法。当然格瑞转变了不代表他以前的仇家转变了啊。
    然后,第一波狗粮来袭。
    那天好像是金拜托格瑞去拿什么东西了,然后金就拿着格瑞的包站在路边等格瑞,一会就来了几个不良少年,不知是看见了格瑞和金说话还是认出了格瑞的包,总之就想找金的茬,然而金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楼主正好坐在对面咖啡厅写作业(顺便吐槽下班主任,整天见不着人作业还巨多)看到后急得楼主我啊,金!小天使!快离开那群人快去叫格瑞啊!然而楼主我打不过,不然肯定冲下去了,我又没有格瑞的电话,刚准备叫人帮忙,却发现金的武力值好像,也不是那么差,至少我做不到在那么多人围攻下毫发无损,然后正在楼主抓狂时,格瑞来了!见到金被围攻,格瑞连手里的包裹都没放下,一脚就已经踢了过去,然后就是一波疯狂护妻,而且和金配合的那叫一个好啊,真是帅爆了!
【格瑞护妻.jpg】
60L
楼主没想到你还知道拍照,造福人类。
61L
厉害楼主你这运气,什么都能被你撞到,吸一波欧气。
62L
吸欧气+1
63L
+1
64L
+10086
65L
楼主也是很6了,说吧那家咖啡馆在哪,我要去蹲点!
66L
同问咖啡馆
想找个地方写作业。。。。
67L
咖啡馆的话我觉得应该是那家xx咖啡,因为我在那附近偶遇过金。
68L
了解
【深度痴汉脸.jpg】
69L
瑞金大法好,嘿嘿嘿嘿(º﹃º )
70L  矢量箭头
那家咖啡馆的甜品很好吃啊,下次还想去。有一块的吗?话说你们又在说什么啊?
71L  烈斩
少吃甜食
72L  楼主
格瑞!金!
【窒息.jpg】
73L
!!
74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75L
螺旋爆炸!!花式爆炸!!
76L
默默放下手中的同人本,还是现场直播比较好看
77L
楼上站住
把同人本留下!
78L
+1
79L
+身份证号码!
80L
我赌一毛钱绝对是凯莉大佬的同人
81L
看来楼上也是自己人
【蜜汁微笑.jpg】
82L  矢量箭头
??什么同人本??
83L  烈斩
没什么,今天我做新甜品,早点走。
84L  矢量箭头
好哒ヾ(Ő∀Ő๑)ノ太好惹
我知道了(。ò ∀ ó。)
85L
又来了!格瑞式转移话题!
86L  烈斩
嗯哼?
87L
不不不大佬没什么,不要理我们,金还等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楼主
【瑟瑟发抖.jpg】
同志们,为了楼主及后续的生命安全,楼主我先走一步!

啊啊啊啊,垃圾备忘录让我误删了!!
假借理由逃出学校,抽空发文,拖更抱歉了啊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