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拜托啦

新坑
最近失去动力成为咸鱼
文笔垃圾
----
     “啊,格瑞。”
     这是金见到他的第一句话。
     然后鲜红色的粘稠液体就从他那个整天傻笑丝毫不知危机为何物的发小胸口喷涌而出。那一刻格瑞似乎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他只能徒劳的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他发现自己最终能做的却只有接住他倒地的发小。
    “......金......?”
    “咳咳..咳....嗯..是我..咳..怎么了..格瑞....?”
    “......金......”
    “....嗯....?”
    金发的少年仍然笑着,粘稠的红色液体从从胸前及身上各处的伤口蔓延出来,浸透金一向喜欢穿的连帽衫。那笑容,在格瑞看来意外的有些刺眼。格瑞有些无意识的收紧了抓着金衣服下摆的手,使金那本就有些破烂的下摆又增添了些许褶皱。
    “....格瑞..咳....你听我说......”
    “......”
    格瑞并未应答,他只是死死盯着金那双天蓝色的眸子,嘴唇紧紧抿起。
    虽说没有听到格瑞的回答但金知道他在听。金伸出手,死死握住格瑞的胳膊,他的手上还沾着一些粘稠的血液,带着金自己的体温,黏糊糊的糊在格瑞的胳膊上,不知为何格瑞竟感觉格外的冰冷。
    “格瑞....我觉得....咳....我现在挺好的..你看你..还在我身边..咳......”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你看咱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咳..那么多..开心的事啦......”金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愉快一些“我觉得..很好啊......”
    ----只要你现在陪着我就好。
    “..登格鲁星的....大家..咳..就交给你啦..咳..虽然我....还是很怀念..隔壁爷爷的枫糖蛋糕..和村长家的..牛奶布丁....咳咳....不过我把它们..让给你啦”
    ----不用担心我,你还有大家呢。
    “虽然我知道....咳咳....格瑞你..还有很多秘密....咳咳咳咳....你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做......但是顺便照顾一下..一下大家....应该没问题吧..咳咳咳咳......”
    ----不用管我的,去实现你自己的愿望吧。
    "..还有..还有紫堂他们..咳咳....你也可以....咳咳咳咳..可以稍微..照顾一下啦....咳咳..他们..他们都是好人呢....咳咳咳咳......”
    ----有他们在你一定不会孤单的。
    “嘛....格瑞......悄悄告诉你啊....咳咳..我还在休息区....藏了..一箱牛奶哎..咳咳..本来是想....给你惊喜来着..咳咳..不过现在给..也没问题吧....咳咳咳咳......”
    ----你看我都帮你准备好了,不用担心我的。
    “..让我..稍微..咳咳..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我只是有一点..咳咳咳咳....有点累了。”
    ----我没关系的,只要稍微休息一会儿就好。
    “....格瑞....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咳咳咳咳....我之前好像....见到..姐姐了....如果..咳咳..如果你见到了..姐姐....就跟她说..咳咳咳咳....我很好..我没事....我马上..就去见她......”
    ----我相信你一定能见到她的,因为格瑞很厉害啊。
    “..我..好像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呢..咳咳..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在意吧..哈哈..咳咳咳咳......”
    ----这样以后就不会给你添乱啦。
    “....我....咳咳咳咳......”
    ----我还有好多话没有告诉你呢,这样有点不甘心啊。
    金的呼吸越发急促,胸腔的剧烈振动使伤口不断裂开,喷出逐渐趋于暗红色的血液。
    怀中发小的体温一点一点的降低,不管自己抱的有多用力。天蓝色的眸子一点一点失去焦距,抓住格瑞胳膊的手也越发的无力。
    “咳咳咳咳....格瑞......”
    ----我还想告诉你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手上逐渐脱力。
    ----我一直想告诉你的事。
    呼吸逐渐衰弱。
    “....我......”
    ----我喜欢你呀,格瑞
    “......”
    ----剩下的,就拜托你啦。格瑞。
    喉咙再也发不出声音。
    格瑞将头埋在金的肩上,嗅着金身上带有的淡淡的阳光的味道和浓重到刺鼻的血腥味。他张了张嘴。尝试从自己已经失效的语言系统里捕捉到几个残破的字句。最终他只是低喃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想说什么我都知道。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都知道的。
    “......对不起,金......”
    ----我还一直没有和你说过。
    ----我喜欢你,金。
    “....金......”
    ----所以不要闹了,好不好?
    ----不要闹了。
   

------
写的乱七八糟。。。。
感觉不对劲
结尾也不对劲
啊啊啊啊
就这样看看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