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闲的没事(划掉)的写手小透明,现主产凹凸,点文也是可以的啊,学生党无限拖更

【瑞金/论坛体/演艺圈paro】那对发小应该去结婚(2)

小可爱的点文 @糖分

拖的有点久。。

文笔爆炸第一次试演艺圈这种题材见谅见谅。

设定:格瑞:某著名武打演员(我想象不出格瑞演其他剧的样子。。。。)

金:前喜剧明星现在正在转职经纪人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49L 楼主

商业机密不告诉你

嘿嘿

50L

啊啊啊啊

超期待啊

不过感觉节目组搞事啊

51L 楼主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绝对有阴谋!!

不过这个阴谋嘛

嘿嘿,感觉好像还可以?

52L

楼主到底是什么综艺啊,能请到格瑞真不容易啊。

我怎么觉得是从金那里下的手呢。。

53L

预感+1

上次那个超火的综艺开了超高酬劳格瑞理都不理

这次居然同意了?

54L 楼主

我也这么觉得。。

55L 楼主

官宣了!!

@一个假的综艺节目:新一期嘉宾出来了!!看看这耀眼的40m长刀猜猜这是谁?ps:此人自带赠品。

56L

哈哈哈哈

这个综艺的官方还是这么搞笑

57L

鉴定完毕

确实是假综艺无疑了

假综艺你又皮了

58L

这个

是最近火起来的那个《一档假综艺》吗??

59L 楼主

没错就是他们!!

虽然名字和官方都很不正经

但是确实是档很有意思的综艺节目

每次总会出乎意料

毕竟他们经常整点幺蛾子

60L

哈哈哈哈

如果是假综艺的话那可有看头了

暗搓搓期待格瑞的表情

61L

哈哈楼上期待格瑞的表情还是算了吧

我还是期待金的表情变化

62L

哈哈哈哈

金的表情变化

是啊论表情怎么能缺了我们的表情包小王子金呢?哈哈哈哈

63L

等会我好像看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

此人自带赠品????

赠品。。是指金吗哈哈哈哈

64L

哎呦你不说我都快忘了这个槽点了

这个刀

这段话

不是格瑞我直播吞烈斩

65L 楼主

哈哈哈哈

官方又整幺蛾子了

@一个假的综艺节目:明晚8:00一起来玩啊,好吧我承认我确实请不动他。所以到底谁是赠品?//@一个假的综艺节目:新一期嘉宾出来了!!看看这耀眼的40m长刀猜猜这是谁?ps:此人自带赠品。

66L

哈哈哈哈官方作死

完了假综艺又皮了

67L

哈哈哈哈

划掉的字我看见了

哈哈哈哈

腰间盘同学你怎么那么突出

68L

瞧这作死的画风

一看就是假综艺

69L

爆米花,饮料已经准备好了

坐等

70L

+1

顺便蹭爆米花

71L

蹭爆米花那个你够了

我也要蹭。

72L 楼主

还有4个小时我来预热一下

@格瑞:呵。//@一个假的综艺节目:明晚8:00一起来玩啊,好吧我承认我确实请不动他。所以到底谁是赠品?//@一个假的综艺节目:新一期嘉宾出来了!!看看这耀眼的40m长刀猜猜这是谁?ps:此人自带赠品。

73L

哈哈

这语气,是格瑞无疑了

74L

迅速冒泡

75L

冒泡

76L

+1

77L

+10086

78L

+产品编号

79L 楼主

好了有人了

我待会会放链接到时候自己戳就好了

80L

了解!

(๑•̀ㅂ•́)و✧

81L 楼主

链接来了!开始了小伙伴们!!

[一串链接。。。。]

82L

wow!

一上来就分组竞赛?

83L 楼主

正常,假综艺不来点幺蛾子就不叫假综艺了

84L

啊啊啊啊!

嘉宾果然有格瑞和金哎!

那个假主持是怎么回事??

那不是凯莉影后吗??!!

还有那个紫头发的小哥??

那不是后期的紫堂吗??

那个一身警服的。。

不是当地的警察局长安迷修吗??

喵喵喵??这是什么情况??

85L

哇啊啊啊啊!

凯莉小姐!!

86L

那是呆毛姐弟吗哈哈

一大群假演员和场外人士里面终于有了点普通人了。。。。

87L 楼主

呆毛姐弟也不算普通人啊,人家可是知名歌星哎。

88L

哦还有安莉洁哎!!

假综艺又搞事。。。。

89L 楼主

哈哈

不搞事不叫假综艺

90L

也是

话说我逛了一圈凯佬的围脖发现凯莉小姐也是同道中人啊。到处充满神助攻

@星月魔女:玩累了当然是要睡了。

【金靠在格瑞肩上睡觉.jpg】

@星月魔女:久别重逢的礼物当然是拥抱了。

【金飞扑格瑞.jpg】

......

友军啊!!

91L 楼主

哈哈

凯莉大佬一直都是友军啊

你大概是没看见过凯莉大佬的同人

92L

??什么同人??求链接!!

93L

+1!!

94L 楼主

[一串链接。。]

链接在此。

游戏快开始了,正在分组

我们还是先看游戏吧

考试前一波
我又拖了。。
8:00开始写然后玩到现在。。。。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