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论坛体】那对发小应该去结婚

小可爱的点文 @糖分

文笔爆炸第一次试演艺圈题材见谅见谅。

以及六一节日快乐!

设定:格瑞:某著名武打演员(我想象不出格瑞演其他剧的样子。。。。)

金:前喜剧明星现在正在转职经纪人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那对发小应该去结婚!】

1L 楼主

求求你们快去结婚吧,我日子都给你们选好了,就今天黄道吉日!九块钱我出还不行吗。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楼上什么手速啊

5L

。。这么快连地板都没有了。。

6L

双手附议楼主!

天天给人塞狗粮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7L

那对发小?

莫不是

嗝儿

8L 楼主

没错就是他们

9L

瑞金大法好

狗粮吃到饱

10L

楼上又在皮了

11L

盆友瑞金(邪教)了解一下?

12L 楼主

了解了解

他们今天也日常虐狗_(:з」∠)_

@格瑞:嗯//@金:格瑞厨房新品上市!!

(๑•̀ㅂ•́)و✧格瑞真的超厉害的!抹茶双层芝士蛋糕哎!

【格瑞与金分享蛋糕.jpg】

13L

啊看起来好好吃

想吃

抱起金宝和蛋糕一个百米冲刺

14L

楼上还是想想吧

格-护妻狂魔-瑞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15L

格瑞默默举起了四十米长的大刀-烈斩

16L

烈斩:我要面子你们自己玩吧

17L

??刚刚路过,谁来解释一下??

18L 楼主

咳咳,我来了

好了瑞金邪教传销组织现在开始表演

如图所示那个一脸阳光灿烂的金毛就是我们所说的金了,前著名搞笑艺人,现在大概是因为姐姐的原因转行当经纪人。而那个面无表情的银毛芦荟,就是他的艺人。格瑞,某知名武打明星,随身佩剑烈斩随他出现在各大电影里。

而如你所见,他们俩的日常就是给吃瓜群众发狗粮。

顺便还有一句,他们俩一直是发小从小到大基本都是一个学校。

19L

哈哈哈哈

今天的格瑞依然不忘带着烈斩

〔从背景中找出了烈斩〕

看烈斩在发光唉!

这亮度至少得有个几千瓦了吧

20L

啧啧啧

瞧这亮度

瞧这样子

一看就是个电灯泡嘛

21L

哈哈哈哈楼上又皮了

22L

烈斩:我要面子!!让我走!!

23L 楼主

烈斩:老子不想当电灯泡了,秀恩爱不要带着老子!!

24L

哈哈哈哈

求烈斩心理阴影面积

25L

emm我是17L

我感觉这画风还可以啊

为什么你们gay里gay气的??

26L 楼主

来来来听我接着说啊

金因为姐姐的原因转了行,(顺便一提金的姐姐秋是现在xx娱乐的总裁)本来他的性格就不适合当经纪人,所以秋姐对怎么安排金十分烦恼。于是这时候格-某护妻狂魔-瑞,就站了出来说:把金嫁给我吧,咳咳,不对,是把金交给我吧。于是金就成了格瑞的经纪人。

26L

那格瑞之前的经纪人呢?

27L 楼主

换了啊,反正本来格瑞和经纪人的关系就不太好,毕竟整天对着一张冰山面瘫脸谁开心的起来啊,当然金除外。格瑞也换过好几个经纪人了,这一任经纪人居然还想让瑞哥去演玛丽苏偶像剧,正好金转行所以就把金换过来了。

至于gay里gay气的原因。。。。

你去翻翻他们围脖就知道了

28L

唉?那我去了。

29L 楼主

来我们猜猜他面对这一大波狗粮究竟能坚持多久?

30L

我压10分钟

31L

10分钟?我当时6分钟就败下阵来了

我压6分钟

32L 楼主

哈哈那我压5分钟

我当时可是坚持了15分钟的人

33L

妈呀不愧是楼主

34L

我我,我回来了。。。。

35L

呀回来了

36L 楼主

啧啧啧才3分钟

现在的年轻人啊

37L

来说说你的感想?

38L

我。。

我饱了。。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格瑞金一起吃晚饭.jpg】

【格瑞金一起逛游乐园.jpg】

【格瑞金同框照.jpg】*5

......

39L 楼主

哈哈哈哈,精神冲击

我还有这个

【格瑞公主抱金.jpg】

【格瑞金吃pocky.jpg】

40L

等会!!

第一张我有

第二张是什么情况??!!

41L

我的妈,幸福到升天!!

我来表演个人体烟花

42L

激动!!

楼主你在哪找到的!!

43L 楼主

嘿嘿一级机密

不告诉你们(* ̄m ̄)

44L

让我猜猜

最近格瑞据说在拍一档综艺节目

难不成是这个?!

45L 楼主

嘿嘿

没错!期待吧!

金和格瑞这次是特邀嘉宾

虽然让格瑞拍综艺我觉得很迷,但加上金的话,那只有可能是节目组搞事情了。

46L

啊啊啊,超期待!!

楼主什么时候官宣啊

47L 楼主

快了,应该是最近

准备好截图了吗?(•̀ㅂ•́)✧

48L

准备好了!!

话说楼主到底怎么拍到的?

超清晰哎!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