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生贺

那个5.29生日快乐,叶秋,叶修

    记得最初看全职的时候他才刚开始更了二三十章,当时我正好书荒没事干看了看简介发现还挺有意思就点进去看了,然后就一点一点追更到完结。也曾经吐槽过虫爹进度太慢了,吐槽过他拖更,也曾为剧情担心为角色担忧,但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追完了全本,看完那一刻心里感触还是很多的不止为叶修的坚持也是对其他角色的感触,虫爹的形象塑造的还是很好的,虽然主角光环是有但你更感觉他们是一群真正存在的人。
    后来我也曾想和别人一起讨论讨论剧情但却发现和我用共同语言的人好像不是很多,我就有一种明明守着宝藏却没人发现的感觉。于是我就一直一直守着守着,这中间又看了几遍。终于有一天我听到有人在讨论这本书了,那瞬间真的感觉很惊喜,因为你引以为傲的宝藏终于被发现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本书已经在不经意间''走红''了。那时候是很开心,但却又有种宝藏被夺走的失落感。我还真是个傻子,明明希望他能被更多人知道,却又有点不希望他被知道,真是矛盾啊。
    很感谢虫爹让我认识了他们,那群光芒之中的人。认识你们真好啊。

啰啰嗦嗦又说了很多废话,这本书也读过好几遍了,那么今天我想说的就是----
  “生日快乐啊,你们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