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绝对信任

金疲惫的坐在树下的阴凉地里休息,中午两点左右,太阳光大把倾泻下来撒满了大地,此刻的温度直线上升,让大赛参与者们晒得没了脾气,基本上都休战乘凉去了。

金已经找了格瑞半天了明明感觉他就在附近却总是找不到人影,最终他忍受不住剧烈的阳光,只好靠在树下休息。

“唉,格瑞究竟在哪啊啊啊啊。”金无奈的叹道。一会没见就丢下我跑了。然而格瑞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金也习惯了。当然金会跟丟的原因与他的路痴属性也有很大关系。

休息好后,金刚踏上寻找格瑞的路程就被一伙人团团包围。他们一个个面露不善很显然不是来和金聊天的。

金慢慢后退,尝试寻找离开的方式。“哈哈,大家好啊。。。。那个没事我先走了。哈哈。”话音刚落金就猛然朝一个方向蹿了出去。事先他已经看好了一个逃跑路线,于是便施展矢量疾走狂奔出去。

当然那伙人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的,那能就这么让金跑了呢?于是纷纷追了上去。

金一路狂奔,尝试甩脱身后的人群,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原力接近枯竭,因为一路寻找格瑞也遇见了不少魔兽,为了击倒它们着实浪费了不少原力。想来这也是他们计划好的。金也是无奈,不得已之下只好找了个地方迎击。

凭借着灵敏的身手和爆表的运气,金险而又险的避过一个又一个的攻击。当然这些攻击也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让他显得十分的狼狈。身上的衣服破损了不少,帽子也在脑袋上岌岌可危,而这一次金在正面迎击了直充面门的攻击后却对身后的攻击不躲不避。就在众人以为要得手时,一把闪着绿光的刀却直冲着金身后的人而去。那人不得已之下只好变换攻势全力防守,却没想到那把刀的攻势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他直接被击倒重重的撞在了树上。

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一抹银色的身影拔出了插在地上的刀,环顾一周问道:“还有人想挑战吗?”众人面面相觑,犹豫再三还是退去,毕竟,这个人可不是他们惹得起的。

众人狼狈的离开了,临走时还不忘带走那个嵌在树里昏迷不醒的人。

确认他们已经走远格瑞收起烈斩,刚想说些什么却被扑倒在地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欢快的“格瑞!”好不容易坐起身,格瑞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发小,虽然有些狼狈但却充满了活力。格瑞皱了皱眉,问道:“刚才那一招为什么不躲?”“嗯?”金有些疑惑的挠挠头“刚才从身后来的攻击,为什么不躲?你应该是能躲开的。”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那个啊,因为格瑞你来了啊,我相信你,你肯定会帮我挡的啊,那我还躲什么啊。”少年露出耀眼的笑容。听到这个回答格瑞微微一愣,然后无奈的叹口气,伸出手去弹了金脑袋一下“笨蛋。我不在怎么办。”金也不说话就是看着格瑞嘿嘿的傻笑。

把金从自己身上揪下来格瑞头也不回的往前走,金连忙跟上一边跑一边说着:“格瑞,你等等我嘛,我找了你好久的。”“......别跟着我。”“哎?不要。”“......下次别这样了......记得躲。”“不怕,有格瑞在我相信格瑞你一定会来救我的!”“......”

笨蛋,谁会去救你啊。格瑞这样想着,嘴角却不自觉的勾了起来。真是笨蛋......

--end--

第一次参加深夜六十分,有点小小的紧张。。
腿还没好,不开心。
写着写着又多了。。_(:з」∠)_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