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论坛体】亲善大使(2)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半夜发。。

39L

不不不,我没有猜测

40L

??本来ls不说我还没看出来,然而现在一看好像真的是这样??

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是

41L

那个38L你就别瞎说了,一天天也不知道脑子里有什么龌龊思想,他们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也顶多就是认识,哪有什么交情,一看就是腐女强行凑cp,你这种人真恶心。格瑞压根就不想理金好吗,你就别出来瞎蹦哒了。脑子有病。

42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不是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一个劲的说啥啊,什么格瑞不想理金你真的见过他们吗?我脑子里没什么龌龊思想,倒是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啊,脑子有病的也不知道是谁。

43L

41L真的很好笑好吗,自己都没见过他俩就一个劲的瞎bb,认识他们俩的谁不知道他俩是什么情况啊,一看就是那种无脑喷子。

44L

你们真的很好笑好吗,当事人什么都没说呢,就自顾自的凑cp,格瑞一看就对金不感冒好吗,你们还一直提他,谁知道你们脑子里想的什么恶心的事啊,果然你们这群腐女真恶心。

45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不是,你不仅引战就算了,还放地图炮啊,还连带着骂别人,你自己没点A和C只间的数吗,你要当真认识他们也不会在这胡说八道了。明明就是个无脑喷,脑子里除了H2O和CO2还好意思说话。

46L

别吵了

大大别理这种喷子

消消气

47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

48L 楼主

楼主在此

怎么一会就吵起来了呢。。

49L

别理他就行了,让他自己沉了吧

大大也消消气给我们继续科普科普

【滑稽脸.jpg】

50L

大大别理这个脑子里有不明填充物的人

51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默念二十四个字

不要和zz一边见识

来我们继续聊我们的。

52L 楼主

火速赶来

53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虽然我觉得从照片动态里寻找蛛丝马迹好像确实有点蠢,但是!!这个蛛丝马迹很明显啊!!比如标准格瑞发型,标准格瑞的刀,标准格瑞的衣服带。。咳咳这个还是算了

总之这组图真的超明显!

54L

这么一看。。

55L

好像

56L

是这样的。。

57L 楼主

格瑞:你们知道太多了

58L

手动艾特格瑞

体会到金的良苦用心了吗

59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然而他并不知道天然呆不吃傲娇。。

60L

啊,是这样没错

【陷入沉思.jpg】

61L

格瑞的面瘫脸。。。。

62L

哈哈。。。。

看来格瑞追妻无望了。。

63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看来ls都是知情人士

【滑稽脸.jpg】

不过就冲金这组图我觉得金好像有点开窍了

64L

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

65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

66L

??大大怎么了??

67L

突然抽风??

等等

这是!!

68L

??楼上都怎么了??

【黑人问号脸.jpg】

69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天啊,他们真好

让他们赶紧去结婚吧!!

70L

求你们感觉去结婚吧,9块钱我出!

71L

????

到底怎么了啊!

72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八百年难得一见的结婚同框照!

啊我幸福到爆炸

上图你们自己感受

矢量箭头:gr终于愿意和我同框了!(「・ω・)「嘿

顺便一提gr做饭超好吃!想天天吃。。

【格瑞金共进晚餐照片.jpg】

73L 楼主

!!幸福到爆炸!!

74L

看来楼主成功入坑

哈哈哈哈

75L 楼主

没错!!

我来表演一个人体烟花!!

76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格瑞回复了!!

烈斩:好// @矢量箭头:gr终于愿意和我同框了!(「・ω・)「嘿

顺便一提gr做饭超好吃!想天天吃。。

【格瑞金共进晚餐照片.jpg】

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

几天不见居然发展这么快!!

求你们快去结婚吧!!

77L

瑞金大发好!!

永远不怕没糖吃的一对!!

78L 楼主

喜帖!请务必给我一份喜帖!

79L

楼上怕是疯了吧,不就是一张照片吗,还喜帖一个个是脑子有问题吧,当事人就是发了张照片你们就和一群神经病一样瞎嚷嚷,就等着被打脸吧。

80L

不是楼上又是什么情况?是上面那个还是新来的,又开始引战?我们讨论讨论碍你事了?没事赶紧一边去好吗

81L

什么新的旧的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们和一群智障一样胡言乱语,格瑞可是个直男好吗,为什么要看上你们那个傻不拉几的金啊,更何况还是个男的。

82L 名字里有多音字真讨厌!

为什么又一个来引战的?不了解详情就别说话好吗,况且你看好这帖子的标题了吗?如果你要骂金出门右拐抓紧滚蛋好吗!

--tbc--

最近腿残疾了,心情不是很好,导致文笔越发垃圾,删删改改写完的,希望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