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终局

金发的少年跪坐在地上嗅着面前拥抱着自己的友人身上的味道。那是淡淡的奶香混合着伴有铁锈的血腥味,充斥他的鼻腔。少年不可置信的抬起手,想要触碰面前的友人。“别动。”半跪在他面前的银发少年感受到了他的想法低声说道。金的手僵住了。“这样就好....”格瑞低声道,然后缓了缓说道:“这样就好....我没事......”

金的手缓缓放下了。然后却又不太放心的抬起来然后轻轻拽住了格瑞的衣角。

“我没事....”格瑞又重复了一遍。他的气息包围着金,轻易地让金红了眼眶。

“嗯....嗯......”金回道,声音有些颤抖,是啊,那可是格瑞啊,总是会保护他最强大的格瑞啊,怎么会受伤呢,怎么会......呢?一定是我猜错了,一定是。可是金的眼泪却止不住的涌出来,打湿了格瑞的胸口。

“金....”格瑞搂紧了怀中了发小“你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一定要....幸福....”

“好,好,”金哽咽的说道“我们一起回去,我们都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我们不比了,我们不比赛了格瑞,我们回去吧,好不好。。好不好格瑞。呜......”

笨蛋,已经晚了啊,格瑞轻轻叹了口气,说道:“好....好,我们不比了....咳咳......”

又是一股浓重的血腥味,金更加惊慌了挣扎着想看向格瑞,却引来了他又一阵剧烈咳嗽。

“别动....咳咳....”害怕格瑞伤势加重,金不敢再动。“让我这样待一会....咳..咳..一会就好....”格瑞说道,声音近乎耳语。然后他轻轻的把唇贴在了金的额头上,喃喃道:

“你要好好活下去,金。”

“嗯!嗯!”金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哭腔。

“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

“嗯!....嗯....”

“......”

“我爱你,金。”

“嗯....我知道了....格瑞......我也是......”

“......嗯 ......”

“格瑞?格瑞!格瑞!”

......

那天

金发的少年在他沉睡的爱人怀里放声大哭。

--end--

完蛋了万年拖更。。
手术四进度才三分之一
我怕是条咸鱼了。。。。。。
本来想写黑金杀死了格瑞,怕被打死改了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