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色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的出手的乐子人

【瑞金】格瑞医生与金护士

瑞金 part2
cp:瑞金和安雷?雷卡?(不知道,别问我)
有点ooc不管了
是糖!
刹不住了写的有点多。。

    今天是格瑞第一次主刀的日子,一大早就见金兴奋的不得了,走路都是连蹦带跳的,格瑞也有些无奈但看到他那么开心嘴角也隐隐有些上扬。
    金:''格瑞!格瑞!''
    ''嗯?''格瑞侧头看去金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天空一般蓝色的眸子清澈的宛如一湖水里面倒映着格瑞的脸。
    金:''我们下班后一起去庆祝吧!庆祝格瑞医生第一次主刀!好不好格瑞医生?''
    大约也是被金的笑容感染了,格瑞点头答应了:''好的,''格瑞轻笑着顿了顿''金护士。''
    金一怔,脸上微微一红,然后便飞快的跑掉了,边跑边说:''我我我,我去联系一下其他人,那个那个下班后见!''很快消失了踪迹,只留格瑞在后面轻笑着摇了摇头。
    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淡定了,纵然知道了自己对自己的发小怀有一点超出友谊外的情感,但面对格瑞时却始终无法做到面色如常。反而破绽百出。''啊啊啊啊,不管了!工作工作!''为自己打了打气之后,便投身到了工作中。
    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时候,金欢快的走到了格瑞的科室,叫着:''格瑞!格瑞!下班了!''不一会就见格瑞轻笑着走了出来。见他出来了金眼神一亮,扑上去抱住他,格瑞也是一反常态的没有推开他,任由他抱着。
    ''格瑞格瑞!我都定好了!我们就去门口那家烧烤店庆祝吧,雷狮和卡米尔还有安迷修说顺路也会来,凯莉她说家里好像有事就不打扰我们了,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打扰,还有还有......''金和竹筒到豆子一样蹦出了一大堆的话,格瑞叹了口气揉揉金的脑袋道:''慢慢说。''金的脸又有点泛红,但随后便恢复了正常,又拉着格瑞说着他这一天的事。
    那家烧烤摊离得不远不一会就到了,此时安迷修和雷狮已经到了,正坐在位子上争论这什么,大有一言不合就掀桌开打的意思,而卡米尔则安静的坐在一旁翻看菜单,见此金急忙跑过去拉架:''哎哎,雷狮你们干什么呢?''安迷修开口回答了他的问题:''在讨论烧烤要不要辣的。金的意思呢?''格瑞此时也赶到了,淡淡的开口表明他和金的立场:''不辣。''安迷修笑了:''我也是。卡米尔,你呢?''卡米尔收起菜单抬头道:''不辣。''安迷修得意的看向雷狮:''怎样?四比一,当然要不辣的。''雷狮咬牙道:''烧烤当然是辣的好吃!卡米尔,你怎也要不辣的?''卡米尔道:''大哥你胃不好,还是不要吃辣了。''雷狮咬牙最终冷哼一声,说道:''不辣就不辣,你们自己点吧!''安迷修轻轻一笑唤来老板,开口点菜:''老板要...嗯,''他顿了顿回头看了眼正在饭桌上吵闹的雷狮然后说道:''这些再来份辣的吧。''老板也和他们很熟了,对他们的口味也很熟悉,听到安迷修这句话,就笑呵呵的回去准备了。
    这顿饭吃的很开心于是乎饭桌上的几位就多多少少的喝了点酒,就连金也在雷狮的忽悠下喝了一点。然后雷狮就被格瑞以眼刀凌迟了好几十遍。算算时间也不早了一行人便准备回家,此时雷狮到是喝的心满意足了但是安迷修确实彻底晕了还好他酒品好喝醉了只是一脸忧郁的发呆,但走路回家确是不指望了,还好雷狮和他住对门,所以就拜托雷狮和卡米尔送他回去了。
    而金呢,虽然满脸红晕但看起来状态不错所以格瑞也没往心里去,在送走安迷修他们后便准备带着金回家,但刚走了几步却发现了不对,虽说金看起来好像还清醒的样子但是走起路来站都站不住,问话也不答,这完全就是醉了啊!格瑞也很无奈,虽说他和金都喝了一点但金顶多就是一口而已,没想到金的酒量这么差。
    格瑞刚想说什么没想到却被金一把抱住,金抱着他抬头说道:''格瑞!”“嗯。”“你是我的!”“嗯。”“我喜欢你。”“嗯。”格瑞下意识答应了。却发现有什么不对,低头看向抱着自己的发小,却发现他笑的无比开心,笑容甜甜的好像醇厚的蜂蜜一下子糊在了格瑞的心上。金的嘴唇因为吃了点辣的原因看上去十分鲜艳,让格瑞有了咬一口的冲动。他是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金的身上混合着奶香和酒气的味道充斥着格瑞的鼻腔,怀中人的唇瓣柔软的超乎想象的柔软,让他不愿松口。等他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做了些无法挽回的事。还好金醉了,格瑞心里是这么想的。他发现自己喜欢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却害怕被发现后的后果所以一直瞒的很好。没想到这次还是失控了。
    格瑞醒来时已不早了,穿好衣服后发觉头还是有些痛,但还好第二天不用上班所以也不担心什么。走到餐厅才发现金已经把早饭买好且吃完了,见他来了,便飞快的解释完自己要出门的原因然后逃一般的离开了。速度快的让格瑞都怀疑他是在逃命。难道昨晚的事他还记得?格瑞心中划过这个疑问。还没回过神却见金又冲了回来,下定决心似的深呼吸说道:“格瑞...我喜欢你!”
是的金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那种复杂的心情从他清醒开始就缠绕在他心中,在见到格瑞那刻他才下定决心坦白。
    预想中的拒绝并没有到来,金小心的抬头却撞上了格瑞含笑的目光然后他听见格瑞的回答声:“嗯。”随后就见到自己发小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最终唇上覆盖了什么温润的东西。良久,格瑞放开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去吧,我等你回来。”金脸色爆红,逃也似的离开了。
    注视着金离开的地方格瑞轻笑一声低声说道:“现在,你是我的了。”
~end~

评论(2)

热度(19)